預約賞屋
LINE諮詢 EN

高空會所

Enjoy a Leisurely Realm Above All

享受凌駕於上的悠然境界

遠雄九五

地標高度 永恆質地

稀有高空會所規劃 奢華的制高點 享受,難以超越的天空秘境

浮空無邊際泳池

浮空無邊際泳池 Skyrise Swimming Pool

仰式,漂浮在凌空150米溫水無邊際泳池,日夜徜徉於雲朵、星空之中,水天一色,忘卻所有紛擾。

高空紓壓水療

高空紓壓水療 Skyrise Spa

高度,以最難忘的山水排場,享擁人間最美好的時光,在池底敞開久違的自己,宛如新生。

高空健身房

高空健身房 Skyrise Gym

健身,向著最美的風景,無與倫比的高空景觀,造就休養心靈的殿堂,所有卓越者的不老秘方,都在這裡開始 。

高空宴會廳

高空宴會廳 Skyrise Private Banquet

盛情宴客、極致規格。新東方美學刻劃富含人文情調的大氣宴會空間,家族私宴、禮賓宴客,在家最具獨特與隱私 。

高空紅酒交誼廳

高空紅酒交誼廳 Skyrise Wine Lounge

放鬆品飲、忘憂時光。令人驚艷的私人酒窖,低調高雅的沉靜氛圍,漫步雲端戶外平台吧,盡攬大台北璀璨夜景。

VIP天幕酒吧

VIP天幕酒吧 Skyrise VIP Bar

絕對隱私、至高尊寵。把頂樓留給最特別的知己。來杯Whisky 笑談往事,唱幾首歌,每一首都是一段回憶。

遠雄九五
遠雄九五

Drawing Admirations

探索奢華之源 訂製格調生活

WATERFORD SKYLINE 水晶門廳

WATERFORD首席設計師BILLY CANNING量身打造,9貫燈柱、5盞燈座,逾3萬顆水晶完美呈現全亞洲造價最高的頂級藝術之作,以33%最高純淨色澤令收藏家為之著迷。

view
遠雄九五
遠雄九五

ASTON MARTIN手工訂製家具

汲取超跑座椅弧度為靈感,流線俐落的桌椅彷彿在空間裡奔馳。讓人捨不得起身的舒適,釋放心靈最深處的感動與想像。

view
遠雄九五
遠雄九五

Contact Us

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, 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, 我們將盡快請專人回覆,謝謝您!!

verification

180、198坪 磅礡落成,敬邀鑑賞

接待中心: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163號 / 貴賓專線:02-85211008